close



看到小博士終於又上來了,就知道聖誕節又到了啦!


好咩,就不要再念偶了啦! 偶知道偶這個老媽太混了咩!


現在就來大致描述一下小博士的近況,補救一下囉!




今年四年級的小博士,雖然在家還是很難安靜的坐好,很難自動自發的把作業寫完,


還是很討厭寫生字,新詞,所以字還是寫的,唉......


學科中,數學還是他的最愛,近來也對英文很有興趣,因為它們的共通點就是~~字的筆劃較少啦!


平常在家從來不會想要複習學校的課業,考試也從沒看他緊張過




那....你們一定會問,那他在家到底在做些什麼呀!


就....一直吃不停(在家最常聽他說的一句話就是~~好餓喔!),


一直玩不停(超愛丟球的,找不到球玩,就自己做紙球玩),


唯一會自己想看的書就是~~從圖書館借的課外書,尤其是漫畫書,


再來就是發呆時間囉!發呆時間何時會發作呢?


答案就是~~寫作業時最常發作啦!




雖然在家總是過的這麼隨興的小博士,在學校卻表現的不錯耶!


考試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不用我擔心


人緣還不錯,老師,同學都還蠻喜歡他的


並且在這個學期當上了班長(雖然是自己提名自己的,但最後還是經過表決當選的唷!)


呵呵~我還蠻讚許他自我推薦的勇氣耶!讚啦!



這棵聖誕樹很大吼,放在市府廣場上,真的很美





今年的聖誕老婆婆因為偷懶,不想準備太多聖誕禮物,所以故意不提醒小博士記得提前寫好想要的禮物願望給聖誕老公公(因為小博士一定會要很多東西的啦!)


所以聖誕老婆婆可是早在一個月前就買好了棒球手套和球(我認為這應該是他最想要的禮物之一),想說這個禮物應該可以抵好幾個吧!


好不容易到了24 日平安夜那天八點多,小博士都沒動靜,心想,呼...好加在,他只有準備好聖誕襪,等等只要把他趕上床,棒球手套放好,就可以安心的去睡了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小博士竟然在八點半時,突然對我大叫,啊....我忘了寫字條給聖誕老公公了啦!快來寫,不然他哪知道我要什麼呀!


結果,他就寫了一堆.......


吼~~小博士,你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忘記了呀!


我真的很懷疑他是故意的耶,他可能想看看我是不是聖誕老公公吧!


他一定認為我不可能在這麼晚了還有辦法去準備這些禮物,故意考驗我的吧!


好加在,我為他準備的棒球手套確實是他想要的重要禮物之一,


接下來吃的禮物,我只好說個小謊,說要去超商繳費用,趁機買回來,回來後還得等他睡著了,才敢從機車置物箱裏拿出來呢!


吼~小博士,麻麻為了讓你過個快樂的聖誕節,可是費了很大的心思耶!



不過,看到你一早要上學前看到禮物開心的模樣,我想,辛苦一點也值得了,對吧!


那天,你開心到不行,你要我向聖誕老公公說~~你好開心他送給你這麼棒的禮物


其實小博士已經不好騙了,他早就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了,但他並不認為我是聖誕老公公,


他有跟我說過,聖誕老公公一定是他舅舅,因為麻麻很節儉,不可能花錢買這麼棒的禮物的


呵呵~也好啦!你還是沒猜到是麻麻,這樣麻麻才會有成就感嘛!


你看,麻麻可是有在注意你,關心你的唷!不然哪猜的這麼準你想要的嘛!




今天就要跨年了,麻麻有一個小小的新年新願望,


麻麻希望你能把在外面或是學校的優異表現帶回家,在家也能讓麻麻放心,開心,可以嗎?


再來,我還有一個大大的祝福,


就是~~祝福我所愛的人,大家在 2013 新的一年,一切順心,平安,健康,快樂.......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博士の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