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你們好嗎?


金拍謝.....我真是個懶惰媽, 都過了一年了才上來 PO 文



但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再懶.....還是得上來做個記錄


因為這是小博士每年最期待的日子


雖然也是他老媽最傷腦筋的日子,呵呵~


但,為了給他一個快樂並充滿夢幻的童年,我這個聖誕老婆婆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啦!



看到沒,這就是小博士今年想要的聖誕禮物


從小博士會寫字開始,我都會要他列一張禮物清單給聖誕老公公


不然聖誕老公公哪會知道小博士要什麼聖誕禮物呀!


哈~其實這只是為了讓我這個聖誕老婆婆可以不用為了要買什麼聖誕禮物而想破頭啦!


只是,為了要準備這些東西也是得花心思的ㄋㄟ



到底小博士知不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他老媽呀!


我每年都會問他,你真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嗎?


小的時候的他會回答的很肯定 ~ 相信呀!


只是,這一,二年,小博士的回答雖然還是相信,但,就是感覺得出來很詭異


吼~啊就不能老實的跟你老媽說喔!小氣鬼~ 


人家真的好想知道你知道真相了沒啦!



不貪心的小博士,雖然想要遙控汽車,但也因為知道它的價錢比較高,所以還特別註明:(不一定要)


老實說,戰鬥陀螺當然比遙控汽車便宜太多了,對我來說負擔也會比較小


只是,最後我還是選擇買了遙控汽車


因為.....我也好想玩喔! 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活到這麼老,還真的好像沒玩過這個東東耶!


哈~小時候這個願望達不成,讓小博士來替他老媽達成也不錯呀!



看小博士玩的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喔!


不過,我也把這個東東搶去玩一下下,所以就更開心囉! 沒看過會搶小孩玩具的媽吧!哈~



記得從小博士二歲開始,我就給他過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聖誕節


看著他每一年戴著聖誕帽和收到聖誕禮物的開心照片,我就覺得好滿足,好感動喔!


算了啦!小博士~不管你知不知道真相了


只要能夠在你的童年記憶裏,留下這些開心的點點滴滴,麻麻就心滿意足了


~~~~~~~~~~~~~~~~~~~~~~~~~~~~


再過二天,就是2012年了,在此,我和小博士預祝大家~


2012年 ~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博士の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