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美術館,右邊: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背包,手套,糖果,戰鬥陀螺


哈囉~大家好呀!偶小博士上來向大家請安囉!


金拍謝嘿~啊都麻是偶麻麻啦!隔這麼久才上來PO文章,大家一定粉想偶厚


今年聖誕節,偶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 ~ 戰鬥陀螺 


看到右上方的照片沒?我還特地寫在一張紙上跟聖誕老公公說喔!


 



麻麻每年都會跟偶說 ~ 若今年表現的不好,聖誕老公公是不會送禮物給你的喔!


雖然真的很期待聖誕禮物,但因為這一年來偶好像常惹麻麻生氣


所以麻麻說 ~ 今年收到禮物的機會可能很渺茫喔!


這下子,讓偶更緊張了啦!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會不會來吔!


 



一大早,偶趕快起床去看,天呀!聖誕老公公真的有送偶禮物吔!


還有偶最希望得到的 ~ 戰鬥陀螺


偶真的真的好開心


 




呵~當了這麼多年的聖誕老公公,真的素粉辛苦


以前小博士還小,很好騙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小朋友和小朋友之間都會互相討論,小博士已經開始懷疑了啦!


今年我故意問他~小博士,你覺得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小博士:是有啦!


老媽:你怎麼知道的?


小博士:巧虎書上說的呀! 只是,這些禮物一定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老媽:為什麼?


小博士:因為書上說,聖誕老公公人在芬蘭,那台灣離那裏這麼遠,他怎麼可能送來嘛!


老媽:才不是呢!其實,在每一個國家都有聖誕老公公啦!你看電視,不是有很多聖誕老公公嗎?


小博士:可是,我還是覺得他不可能真的送到我們家來吔!但又不可能是麻麻送我的,因為若是麻麻,妳早就買給偶了呀!


老媽:但是,你為什麼一看到這些禮物,還開心地對我說,麻麻~聖誕老公公真的有送我禮物耶!


小博士:因為,我要配合演出呀!


~~~~~~~~~~~~~~~~~~~~~~~~~~~~~~~~~~~~~


喔喔...我想,小博士真的開始懷疑了啦!


就像他表姐跟他說的~聖誕老公公都是從煙囪爬進來的,但,我們家又沒有煙囪,他怎麼進的來嘛! 聖誕老公公就是你媽啦!


你們想想,他會相信聖誕老公公來我家送禮物才怪呢!


不過,他一定也很矛盾吧!因為,他一直不相信他那節儉的老媽會買這些東西送他的啦!


真的好想一直讓小博士保有這麼一點點童話般的夢想


只是...不知還能瞞多久?盡量囉!


這一年快要過完了,我和小博士先在這跟大家說聲 ~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博士の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