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博士



前些日子,天氣還算熱,所以小強還是粉囂張的在家四處逛大街


於是在家放了 ”黏蟑屋”,看看這次的抓蟑成效如何?


果然隔了一天,”黏蟑屋”裏頭已黏住了一隻小強,這還是小博士先發現的


好奇的他問我:麻麻~這個”黏蟑屋”黏住小強後,小強還是會動呀!


麻麻:對呀!它只是先把小強給黏住,讓小強無法離開,然後小強就會因為沒東西吃而慢慢地餓死啦!


 


於是,小博士只要一有空,就會站在”黏蟑屋”前若有所思的看著裏面的小強


看了幾次後,小博士對我說:麻麻~其實這個”黏蟑屋”沒有用啦!


麻麻:怎麼可能沒用,你看,它不是已經有抓到小強了嗎?


小博士:你聽我說喔!這隻小強被”黏蟑屋”黏住了(以下稱"小強A"),若是有另一隻小強靠近(以下稱"小強B")


"小強A"會告訴"小強B"~這裏黏黏的,你不要進來喔!如果你進來了,就會跟我一樣被黏住了


然後,"小強A"會叫"小強B"順便帶食物來給他吃,這樣,"小強A"有東西吃,不是可以一直活下去了嗎?


麻麻:哇~你好厲害喔!可以想這麼多,不過,你說的好像真的有可能會發生吔!你好聰明,麻麻都沒想到這麼多呢!


小博士


老媽的話~


真的很佩服小博士,常常可以把一件我認為理所當然的小事想像一堆,呵呵~這或許就是他的天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博士の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